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沂市港头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10

港头镇中心小学始建于1948年,七十多年的风雨洗礼带给港头镇中心小学的不是沧桑,而是厚重的文化底蕴,七十多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港小人在这里释放热情,挥洒汗水,也收获着甜蜜、幸福和快乐,为港头镇中心小学的科学可持续发展保持着它的生机和繁茂!

近年来,迎着新课改的东风,踩着新教育的鼓点,港头镇中心小学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号召,以科学发展观为导向;积极开展新教育实验活动,打造优美、和谐、奋进、向上的书香校园文化,切实提高了校园的文化品位,促进学生全面素质的提升,让师生感受完美幸福的教育!

只要付出,就有收获;只有坚持,才有奇迹!港头镇中心小学连年在全市教育综合质量评估中名列前茅,先后多次承办新沂市课外阅读活动现场会;先后获得“江苏省平安校园”、“徐州市百佳校园”、“徐州市安全文明示范校”、“徐州市德育先进校”、“徐州市苏教版教材实验先进单位”、“徐州市平安校园”、“徐州市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优胜单位”、“新沂市文明单位”、“新沂市优秀读书集体”、“新沂市课程改革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相信种子,相信岁月!为了孩子的未来,为了港头镇群体教师的职业幸福,力行新教育,我们不急于求成!我们要静待花开!“心到哪里,智慧就在哪里”,只要我们行动并坚守着,新教育的实践终将会改变全镇师生的行走方式,改变学校的整体面貌 ,也终将会一路风景一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