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泰兴市江平路小学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10

      江苏省泰兴市江平路小学位居泰兴城区西大门,占地13080平方米,建筑面积6708平方米,教学大楼内有电脑房、语音室、课件制作室、多功能报告厅、校园闭路电视等系统及各类辅助室

自1995年创办,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品位逐年攀升。学校现有25个教学班级,1500多名学生、89名教职工,平均年龄29.8岁,其中本科32人,小学高级教师34人。学校先后被授予“江苏省绿色学校”、“江苏省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全国少年儿童信息研究基地”、“江苏省优秀家长学校”、“泰兴市青年文明号”、“泰兴市示范学校”、“泰兴市雏鹰红旗大队”等荣誉称号,学校也成为多家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的实验研究基地。
在扎实的教育实践中,学校“科研兴校、科研兴教”特色已焕发效益,先后完成了国家、省、市级13个课题的科研任务,教研过程中涌现了一批科研能手、科研强手。教师累计发表文章200多篇,获奖800多篇,学校课程改革活动和经验交流频现新闻媒体,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