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无锡市山北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10

    无锡市山北中学创建于1983年,校园占地面积约215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8804平方米,现有28个教学班,学生来源于学区的居民家庭,新市民子女逐年增多,学校共有109名教职工。学校以“让师生共享成长快乐”的办学理念引领各项工作,以“德育工作实效化、教学工作高效化、管理工作精细化”为发展思路,重视教育科研和教师队伍建设,认真实施课程改革,积极推进素质教育。

    校园内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布局合理,基础设施齐全。近年来,在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进行了硬件的改善和建设。对操场、教学楼、行政楼进行了改造,装备了理、化、生等专用教室,更新和添置了办公计算机和学生计算机房,师生能轻松地获取最前沿的教育信息和最新教学资源,推进了教育现代化进程。校园文化内涵丰富,教学楼、教室等场所精心布置了名人画像、格言,力求让每一面墙壁都说话,让每一片土地都充满文化气息,甚至连校园中“潜心池”、“冠韵山”、“撷虹桥”等假山池塘的设置,无不显示人文关怀的校园氛围。在校园环境建设中,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现代教育理念,努力使校园成为全校师生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