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2021年度《学校管理》通联工作会议暨“2020年江苏省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育管理论文评选”颁奖活动在南京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06 浏览次数: 1575

   20201226日,《学校管理》2021年度通联工作会议暨2020年江苏省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育管理论文评选”颁奖活动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学校管理》主编季春梅教授;江苏省师干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彬;《学校管理》副主编印亚静全省各市县(区)教育局和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优秀获奖者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今年颁奖活动的参会人数、呈现形式以及颁奖流程等方面较以往有所简化。本次活动分通联工作会议和论文颁奖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的会议由印亚静主持,季春梅主任作致辞。今年是江苏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成立30周年。季主任回顾了干训中心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指出《学校管理》伴随着干训中心的发展而不断开拓创新。今年编辑部通过邀约省内知名专家稿件微信公众号推送举措提升杂志的内涵和品质,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季主任表示,今后《学校管理》将继续秉承立足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发展基础教育的宗旨围绕江苏省基础教育“十四五”规划,与相关专家进行论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为提高基础教育管理质量服务,为广大中小学校长和教师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会代表就《学校管理》宣传工作和教育管理征文活动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与探讨代表们分享了与《学校管理》结缘并一起成长的背后故事,交流了各地宣传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并针对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阶段征文颁奖活动。本次征文活动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学校管理》杂志承办,20204月正式启动,历经宣传发动、组织撰稿、分层指导、基层推荐、初评、复评和终评等环节,于20201226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评征文 3514 篇,评选委员会从中评选出特等奖15篇(约占 0.43%)、一等奖 117(约占3.33%)、二等奖255篇(约占 7.26%)、三等奖400篇(约占11.38%),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6个。本次征文的优秀组织奖和特等奖名单将在2020年第6期《学校管理》上公布,全部获奖名单将公布在网站http://xxgl.jssnu.edu.cn/,部分获奖论文将分期选登在2021年《学校管理》杂志上。 最后,季主任和张彬主任为获奖单位及一等奖代表颁奖。



                                           《学校管理》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