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举办2019年“江苏省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育管理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2177

苏教科院〔2019〕6号
 
 
关于举办2019“江苏省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育管理论文”

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市、县(区)教育局、教科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管理研究水平,使优质成果直接服务教育行政决策和基层学校实践,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江苏省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育管理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论文必须为原创且没有公开发表过,立足基础教育管理和学校管理实践,立意新颖、观点鲜明,内容包括教育均衡发展、师德建设、校长领导力、团队执行力、学校管理策略、教师专业成长、教学伦理、教学管理与改革、行政管理、教科研管理、学生管理、班主任工作、学校文化建设、幼教管理等方面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字数在3000-6000字。
二、参评对象
       全省基础教育管理者、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行政管理人员、教师及教育科研人员。
三、参评办法
       论文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各市县相关部门组织论文初选,并以各县(区)80篇论文为上限推荐,不接受以个人的方式参加评选;已正式发表、已投寄其他刊物或已参加其他论文评选活动的不得参评;参评论文需提交纸质稿和电子档,用A4纸打印或誊写并加盖各市县组织单位公章,以保证论文的原创性,如发现抄袭他人或网上论文将向所在单位通报;参评论文的电子档文件名需统一,格式为:“学校+姓名”,由各市县相关部门统一将本地区的参评论文放在一个压缩包内提交,压缩包以“所属区(县)+2019征文”的方式命名。
四、评选程序
       评选工作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成立专门的评选委员会,保证评选工作的公正性、规范性和权威性;参评论文经初评、复评和评审委员会终评,分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为3%,一等奖为7%,二等奖为15%,三等奖为20%。另设“优秀组织奖”,颁发给组织推荐较高质量论文参评的单位或集体。
五、其它未尽事项
       参评论文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以邮戳为准);2019年9月组织专家评审并举行颁奖活动;获奖者统一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颁发获奖证书;特等奖名单择期在《学校管理》杂志上公布,优秀获奖论文将分期选登在《学校管理》杂志上。本次活动通知见http://xxgl.jssnu.edu.cn。
        为了更好地规范文本管理,特附上附件1、附件2,请各单位参照。
        附件2和参评论文电子档的压缩包请统一发送至:njxuexiaoguanli@126.com。
        参评论文邮寄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学校管理》编辑部
        邮编:210013  联系电话:025—83758200
 
附件:附件1 评比审核表.doc

     附件2 征文登记表.doc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