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投 稿 启 事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2835

      

       《学校管理》杂志(双月刊),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主办,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协办的一本面向基础教育的管理类刊物。经过四十多年的耕耘,其影响力日益扩大,并已成为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知网全文收录期刊。多年来,《学校管理》秉承服务基础教育、立足基础教育、发展基础教育的宗旨,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视角出发,引领学校管理发展的方向,探讨新课程的价值追求和实践操作,以“治校方略”“发展新视角”“教师发展”“学生成长”“文化建设”“幼教天地”“学习借鉴”“课程世界”等栏目为支撑,对相关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广开言路,海纳百川,兼收并蓄,拓宽了学校管理者的思路,提升了学校管理的层次和水平。
          针对未来学校管理发展的新动向和新趋势,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发展的您来稿。尤其欢迎您针对等“治校方略”“发展新视角”“教师发展”“文化建设”栏目来稿。来稿请关注一线的改革实践,关注校长的工作平台、教育科研和学校文化建设的深层思考。欢迎具有前瞻性、原创性的文章。来稿字数不限,投递方式可以通过邮局,也可以通过电子信箱;不论哪种方式来稿,请用A4纸,页边距上下左右设2cm;请注明作者单位、邮政编码、联系地址和具体电话号码、电子信箱等。
          邮寄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学校管理》编辑部
          邮政编码:210013
          联系电话:025-83758200
          电子信箱:njxuexiaoguanli@126.com
   
                                                                                                                                                                                                                  《学校管理》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