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本刊简介
本刊简介  

 

                                                                                                           《学校管理》是江苏省教育厅主管,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主办,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协办,面向广大中小学教育行政管理干部、教师以及教育科研人员的学术性连续出版物。1983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走过了40个春秋。经过40年的耕耘和发展,影响力日益扩大。从2004年起成为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的成员单位和全文收录单位。今天的《学校管理》已成为引领江苏教育理论与实践、学校管理理论和探索的一个重要平台。40年来,《学校管理》秉承立足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发展基础教育的宗旨,以普及学校管理理论,介绍和推广各地中小学管理的经验和办学特色为目标,为提高基础教育管理质量服务,为广大中小学校长和教师服务。杂志以《治校方略》《文化建设》《课程世界》《教师发展》《学生成长》《幼教天地》等品牌栏目为支撑,聚焦基础教育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视角出发,引领学校管理发展的方向,探讨新时代学科育人的价值追求和实践操作,拓宽了一线学校管理者的思路,提升了学校管理的层次和水平。

  由于特色鲜明,《学校管理》已成为教育行政管理者、中小学校长和教师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