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海门市东洲国际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10

    江苏省海门市东洲中学创办于1987年,为市直属中学。现有三个校区:本部校区、开发区校区、南校区。有教学班43个,在校生近3000人,教职员工180名,其中特级教师1人,高级职务教师35人,中级职务教师82人,形成了高素质的教师群体。南校区为2009年新建校区,分为民办和公办。学校办学经验,受到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

    学校位于海门市区东部,是一所花园式学校。东部的金匙河,西面的玉带河,碧波荡漾。个园、绿园、四季园镶嵌点缀其中,显得秀丽优雅。小五岭、小黄山、灵泉山、天梯山及怡亭、兰亭均匀分布其里,峰回路转,尽是美景。六幢标准楼房,排列在一片安静的绿洲之中。西洋式的办公楼、典雅大方的多功能体育馆、宽敞明亮的教学楼……星罗棋布;取名睿智楼的实验大楼拥有理、化、生实验室各两个;造型别致的图书馆,设电子阅览室、阶梯教室、网络教室,为师生设计未来,引导他们攀登科学高峰。四百米标准田径运动场,学生在这里龙腾虎跃,省市比赛,屡创佳绩。学校大胆进行教改实验,形成特色,常年引进外籍教师5人,学生在校内享受纯正英语教育;每年定期组织教师、学生到国外知名大学、中学考察培训,与英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多所优秀中学结为友好学校,成为当地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被上海外国语大学确定为教师培训基地。南校区位于海门市郊区,重点中学升学率在全市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