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公布“2021 年江苏省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育管理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13 浏览次数: 2333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教委、文教体育局):

为全面提高中小学幼儿园管理者的素养,促进基础教育理论与实践的有效融合,提升江苏省基础教育的管理水平,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了“2021 年江苏省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育管理论文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学校管理》杂志承办,20214正式启动,历经宣传发动、组织撰稿、分层指导、基层推荐、初评、复评和终评、颁奖研讨等环节,于2021122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评征文3458 篇,评选委员会从中评选出特等奖14篇(约占0.40%)、一等奖175(约占5.06%)、二等奖387篇(约占11.19%)、三等奖588篇(约占17.00%,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7

希望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全省基础教育管理者对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时代学校内涵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并在学校管理实践中不断探索,有效提高学校管理的层次和水平。

江苏二师2021 492021年教育管理征文获奖结果通知-OK.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