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苏州市吴江区思贤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2432

      新建吴江区思贤实验小学是2013年吴江区人民政府重点工程。

  随着吴江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区面积日益扩大,城市功能日益完善,特别是南部新城发展日益成熟。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思贤实验小学作为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应运而生。

  思贤实验小学校区位于鲈乡南路东侧,长板路南侧,中南世纪城(南区)西侧,联杨路北侧。学校设计规模为8轨48个班级,可容纳2000名学生和160名教职员工学习工作。项目占地面积68亩,建筑面积45000平米(含地下停车库及学生接送专用通道9000平米),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图文楼、行政楼、食堂体育馆等主体建筑和300米塑胶跑道及运动区、绿化景观、供配电等辅助设施,充分满足现代学校办学条件的需要。

  思贤实验小学计划投资1.95亿元,按照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的优质学校要求来建设。学校建筑风格力求现代大气,功能配置力求全面完备,设施装备力求先进高位,环境建设力求精致典雅。学校将按照省一类办学标准,努力建设现代校园、人文校园、数字校园,打造成全区的优质教育资源,惠及南部城区广大适龄学生。

  思贤实验小学于2013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于2014年9月投入使用。

  思贤实验小学的建设必将为乐居吴江的打造和乐学之城的构建发挥积极的作用。